【XDP-300R心得系列文】後記

好不容易把主要心得都打完了,我來講一下上一篇的那個音樂的小發現好了。

還記得XDP-300R有支援MQA這件事情嗎?
我一開始還以為又有什麼新格式之類的,
後來接電腦COPY到桌面來看,居然直接用FLAC,
我當下也覺得超驚訝。
然後我就接收這首歌了(WTF

還有,我記得剛收到它的時候,
上一梯次的人灌了一堆超多Benchmark的App,
我還不小心刷掉許多原本的紀錄(被毆

最後,老實說這算是我第一次寫這種心得文,
大部分都是靠回想以及手邊資料慢慢key出來的,
可能存在著一些不怎麼OK的地方,也請多多包涵。

順便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我好想要把我手邊的SONY W570換成RX100m5喔!!!!!!!!!(窮逼巴發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