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P-300R心得系列文】參加試用活動的緣由以及開箱

很久沒有參加這種體驗活動了,讓我簡單講個故事好了:

印象中以前(那時我應該還在念書還沒出社會)有參加其他品牌產品的體驗活動…之類的吧(畢竟年代已久都忘光光了←殺(失)梗(智)上身),
那場活動結束後也就一個不小心忘光光了(你#

…好啦我知道上面的故事超爛。(土下座

這次會參加,主要是T客邦的STAFF主動來電向我詢問,歷經一番腦內奮鬥終於下定決心報名參加。
畢竟一方面隔了那麼久才參加想回溫一下那種參與感(?),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我也開始注重Hi-Res的關係。

然後很快地抵達1/7當天。

我人出現在活動會場中,參加這次的體驗會。

過程不說了,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中間的休息時間也有聊了一些關於音響、耳機方面的五四三,
還順手填了試用報名的單子。

然後一等就是好幾個禮拜。

直到我接到了STAFF的電話,告知我的試用梯次,我的心情一整個準備起飛的FU。
幾天後也收到EMAIL,打開來看確認一下有什麼注意事項之類的。

然後隔天,晚上上完班回到家,東西到了。

DSC07324
▲用Double A的箱子裝著。
DSC07325
▲拿出了一個袋子。
DSC07326
▲從袋子拿出實物,一大一小,大的是耳機,小的是本體。(?
DSC07327
▲先看本體好了。本體用塑膠袋保護著。
DSC07328
▲這就是本體。正面原本有貼保護貼的,但後來保護貼是被撕下來貼在盒子後面。後來歸還的時候又把它貼回去了。
DSC07329
▲盒子左半邊打開是一些說明書以及一些哩哩摳摳之類的。但是沒看到USB線?
不過我不鳥這些的,有需要就拿出來看好了。(雖然到最後我都沒拿出來看就是)
DSC07330
▲本體開機看看。這是主畫面,我還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任何異常,
不過除了上一梯次的有灌一些APP以外好像都沒事。電力也還有。
DSC07331
▲本體開完開耳機。
DSC07332
▲有好好妥善收著。
DSC07333
▲拿出來下面還有說明書。不過我不鳥。
DSC07334
▲收納袋打開,耳機以及線材都好好地收著。

檢查完畢後我就先幫本體充電了。
還好我自己有USB。

接下來下一篇就是本體和耳機的一些外觀簡單小介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