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P-300R心得系列文】寫在前頭

終於結束了一個禮拜的試用,因此來用一些時間來整理一下心得打上去。

但首先,我先說個幾件事情:

  1. 我的心得重點會擺在日常使用方面,至於技術向就比較少,通常都是簡單帶過。
  2. 部分照片有我的私心請慎入。(#
  3. 我不怎麼會寫葉佩雯,因此心得裡面我會比較直白的去述說各種點點滴滴,包含優缺點。如果心臟不夠大顆的請左轉離開謝謝。
  4. 這次因為卡到春節所以不會寫的落落長,但也不會寫得太短。

如果準備好了,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