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年末感想

各位晚上好,這裡是好久沒用部落格的站長。

在這邊我要先宣布幾件事情:

  1. 1. 有藉於新平台的運作狀況趨於穩定,站長決定自明天起正式關閉舊站,所有網站內容一律在新站發佈與更新。而部分存在於舊站之網頁,基於我們所製作之產品及服務考量,目前暫時不跟進,等待我們找到新平台後會另行公告。
  2. 2. 本站官方論壇因使用之論壇平台上出了狀況,歷經我們無數次的搶救依舊宣告失敗,我們決定更換另一套論壇平台。目前也已正常上線營運中。歡迎各位前往本站官方論壇參觀。有關於更多細節,可至本站官方論壇的《公告欄》內觀看。
  3. 3. 同第二點,目前我們的官方論壇是在2freehosting上所架設的,在某些情況下,瀏覽論壇的任何一個內容時,可能會出現「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或者是空白畫面等,請不用擔心,這有可能是因為該站的硬體或流量限制之因素,多按幾次F5重新整理即可恢復正常瀏覽。
  4. 4. 官方大百科也遷移至2freehosting上重新營運,歡迎各位前往參觀

    再來,就是這一年來的心得吧…
    先用水平線隔開才不會版面錯亂。

說實在的,這一年來,我過得很充實。

再加上自己也開始嘗試去接一些Case來貼補一下荷包,我總覺得,我正在慢慢地蛻變。

開始慢慢擺脫以前的種種懶散之類的陋習。

我感覺到,自己正慢慢地進步了。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

就讓我帶著平靜、充實和滿足的心情,迎向嶄新的一年。

 

也期許我自己能夠持續進步。

不單是為了我自己、家人或心愛的另一半,更是為了能夠讓我再次寫下我人生中,最精采、最光明的一頁。

 

先預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樂。

 

–龍鳳之谷 站長 不死火鳳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