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之私人旅遊][第三彈]CWT★PARTY-18

前文
這是本專文的第三篇心得文,至於之後會不會有更多的旅遊心得文呢?站長只能回答說:還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專文會一直持續下去。

另外,我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站長的照相功力似乎又退步了(yay)(被折斷


各位看官
你們等很久了嗎?
沒錯!
你們期待已久的「站長之私人旅遊」第三彈
終於登場了!!!!!

這次
站長特地直奔台北地下街
直接殺到CWT★PARTY-18現場
把最好的畫面呈現給你們!!!

9/24
當我早上忙完檢定的事情之後
立馬搭公車直奔火車站
再轉搭客運直接殺到台北

大概下午一點多左右
就到台北了

一下車
第一個念頭就是
衝啊!!!!!!!!!!!

幾分鐘後…..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目標發現啦!!!!!!!!!!!!!!

IMG_5779
▲按照慣例,先來張超欠打的自拍照

接著就開始尋找目標下手拍照
喔對了!先講好喔
這裡我只會放上幾張做為代表
其他的請到文末的連結觀看

謎:這樣會不會太懶了吧
我:你去死!!!!(fuu)(踹飛謎

IMG_5785IMG_5786IMG_5787IMG_5788*IMG_5789IMG_5791**IMG_5800IMG_5806IMG_5814IMG_5826***IMG_5837

*失焦了(yay)
**總覺得主體比較暗欸,不曉得是不是閃燈有一部分的範圍被擋到了?(aha)
***QB表示:(謎:表示啥??????????

當然啦
來同人展,怎麼能不血拚勒???(被拖走

IMG_5839
▲這就是證據!!!(請無視桌子底下的垃圾

我大概估算了一下
總Total花費…..大概$1K出頭吧…(aha)
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買得比較少就是

原先還規劃了燒錢玩音GAME
沒想到地下街裡面的永琦塞得跟啥一樣
所以我索性的….放棄了(yay)
等我回到宿舍也已經是晚上了(只好找時間再去燒幾道好了(被折斷

總結來說
雖然時間上有點趕
不過我卻有很大的收穫
當然,比起之前的旅遊心得文
這次就比較沒那麼鐵腿了wwwww

這次的「站長之私人旅遊」先告一段落
未來,只要站長找到很不錯的旅遊內容
而且有記錄下來的話
這個專文,將永不結束!

↓以下請勿反白,除非你願意幫我
我想COS~~~~~~~~~~~~~~~~~~~~~~~~~~~~~~~~~~~!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