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之私人旅遊][第二彈][生日特輯]義大世界

前文:
這次的心得文,我連拖了兩次稿,硬要到我生日那天才寫,為了就是拍更多的照片&影片。我光是暑假去義大就去了兩次(而且這不包含我這次生日去的一次),你說我跑得夠勤嗎?XD。喔對了,第三次去義大的時候,因為時間問題,照片沒有拍很多,因此我就不把第三次去義大時所拍的照片放到相簿上,敬請各位看官見諒。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義大我一定會把它拍得滿滿滿!^^

還有,祝我生日快樂~

很抱歉讓各位看官久等了~
「龜」很久的第二彈終於「生」出來了~

第二彈,當然是要給各位看官分享
一個我認為很「夢幻」的地方
這個地方呢…
我只能說,是「新的」XD(被眾毆)

好啦,不開玩笑
繼續切回正題
這個我所謂「夢幻」的地方呢…
就是「義大世界」!

為何第二彈要介紹義大勒??
因為我爽(喂!)
喔不,是因為這個地方
從裡到外,只能用「漂亮」、「屌」等字來形容

事實上,義大世界裡頭
有包含兩間五星級的飯店*、號稱全亞洲最大的Outlet Mall*,
以及接下來我要先介紹的
號稱全台唯一以「希臘愛情海情境」的主題樂園「義大遊樂世界」

不過出去玩,總要搭些交通工具吧
可是站長還沒有汽車駕照,那該怎麼辦??
剛好前往義大**的地方有公車可坐
而且票價不會很貴

車子是新的呦~而且很醒目、很好看
只是我沒拍車頭照
所以站長沒辦法告訴看官們車頭長怎樣啦XDD(被眾網友拖去阿魯巴到死)

IMG_3849
▲往義大的公車。只可惜我只拍它車屁股而已,而且重點是這些吉祥物好可愛XD(圖為第二次去義大時所攝)

坐在車上,我覺得
車上的椅子很軟很舒服,加上這台公車是氣墊車
所以很有可能還沒到義大就先睡死在車上
然後司機怎麼叫都叫不醒我XDDD

大概快半個小時後,就到目的地了

IMG_3852
▲同樣一個地點,不同的拍攝角度。圖中可看到令人「挫屎」的「天旋地轉」

可能有些人覺得奇怪
每家遊樂園他的門口都很大
那義大的勒?
別擔心!它的門口,事實上是在隔壁的Outlet Mall裡頭
以天橋連通

IMG_3851
▲購物廣場C區大門口,亦為進入義大遊樂世界之重要途徑(而且重點是,遊樂世界的入口是在購物廣場C區L1F)

大概是你從C區大門進去
然後經過大概兩道電扶梯
再走幾步路就到了

到遊樂世界門口後,還是那個老梗
不免俗的要來買票,拍個門票圖啦XD
只可惜我手殘,相機沒對準好,按了快門
回家看照片之後才知道出事了…囧rz…
所以…先暫時別貼好了

門票雖然是有一點小貴
大概要掏出八張孫中山(或者是一張小朋友)
明年要買門票所花的錢還要再加九個10元銅板
不過,管它貴不貴,我爽就好了XD(喂!)
而且還有商品兌換卷可以用,又有免費的摩天輪可以坐
大家說對不對~

買完票,就直接進去了
好可惜我沒有把入口拍起來
要不然我早就貼上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第一區「大衛城」
總覺得光是建築物的外觀
我只能用「屌」這個字來形容
而且(接下來我所講的,總覺得好像是廢話XD)購物廣場的L1F,是相當於大衛城的3F
有最近新開的皇家劇院
但前兩次去義大時,劇院還沒開幕
但我只想要玩而已XDD
所以就先不鳥它,先下樓再說

一到2F
天生「大眾交通工具」坐慣的我呢
決定要來體驗傳說中(?)的「城堡列車」
可是…一樣沒照片可貼,囧(被眾網友圍毆到死)

坐在列車裡頭(我通常是一定要坐前面)
關門的過程還蠻順順的
隨後列車就開始移動
剛開始很慢,但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加速
而且座城堡列車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淋濕」
尤其是外面在下雨的時候
而且沿途還可以欣賞美景的說

大概幾分鐘後
列車很快地抵達第三區「特洛伊城」
起初列車開始減速,直到列車完全進入月台後才完全停止
而且各位看官要注意
當車門在開的時候,會瞬間發出比較吵的聲音(大概像洩壓的聲音吧)
然後才開始開門

特洛伊城呢
這應該算是全台灣有室內設施的遊樂園中最大的
而且我用餘眼快速掃描每個地方
發現偏向親子性質的設施比刺激的多

IMG_3856
IMG_3857
▲這是特洛伊城當中的電梯,連電梯門上的圖跟旁邊的…我忘了這些是雕像還是什麼的,反正很搭就是了(電梯用三菱的,看來很講究的說)

看來刺激的很少
我終於可以「玩到爽」了XDD(不要說我膽小)
不過…我還是照玩了一些我認為比較「刺激」的設施
像是…

2F的「地心歷險」

IMG_3861
▲「地心歷險」的門口。它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從2F一路衝到B2F,在經歷左彎右拐之後又爬回2F(坐了好幾十次我都覺得很爽)

3F的「飛越台灣」

IMG_3859
▲「飛越台灣」的門口。它其實是4D的小電影院,你一邊看影片椅子會一邊動,彷彿身歷其境(記得要繫安全帶,小朋友的話要先把安全帶穿過黃色的…叫什麼的我忘記了,再扣上安全帶)

以及B2的「萬聖屋」(挫的勒)

IMG_3862
▲「萬聖屋」門口附近的鬼,以及一旁的注意事項(其實這個鬼是用機器控制,再配上人聲,而且我覺得這人聲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這個「萬聖屋」呢,我要簡略的分享其中我所體驗的過程

一開始進去所看到的門,我覺得驚嚇指數並沒有想像中的高
可能是因為燈光比較充足的緣故吧
之後越往裡頭走,所看到的景象,驚嚇指數一個比一個高
更何況我還戴著耳機聽MP3也會被突然發出的聲音嚇到
甚至還有由工作人員裝扮的鬼跳出來嚇人
我整個差點沒嚇死
更白癡的是,我竟然跟最後要離開時的那個幫遊客開門的鬼說…
「你好帥」
結果我差點被嚇到,囧rz…

就這樣玩到中午,肚子也空了
我就趕緊上樓「吃午餐」
我到了3F的餐廳,點了個「藍帶起司豬排」佐咖哩醬(咖哩醬是不辣的)
外加冰的飲料
我覺得超好吃的說~^^

IMG_3863
▲「藍帶起司豬排」佐咖哩醬,很好吃

吃完後,繼續我的「玩樂之旅」XDD
剛剛吃午餐的時候,我狂喝了三杯冰檸檬茶
結果我全身都在挫…
所以我又回去坐了「地心歷險」
大概三次吧,我全身都回暖了XDD(這叫做手腳冰冷嗎?)

玩到大概四點吧,我也玩累了…
就回到早上我剛下車的地方回程(有圖有證據)

IMG_3906
▲這就是證據!(抱歉有開閃光燈)

對了!還記得一開始曾經有出現過某項會讓人「挫屎」的設施嗎?
下面的圖,以及圖下方的說明,就是最好的答案

IMG_3853
▲就是這!傳說中會讓人「挫屎」的「天旋地轉」!(這是從外面拍的。我不敢坐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實在非常他X的高阿,囧)

玩累了,腳也痠了
就這樣,我一路拖著幾乎疲憊的身軀回家去
不過,我也玩的很爽!

後記:
這一彈,雖然照片數量-在我認為啦-還是稍嫌偏少
不過我也爽到了好幾次XDD
也許這次我寫的心得文的質與量不盡理想
但我所寫的每一篇心得文,都是一種過程
我也虛心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

更令人想罵髒話的是,我去的三次都有下雨,囧rz…

*礙於時間因素,打星號的部分就先不介紹了,等有空再來補。
**為「義大世界」之簡稱;亦可能指「義大遊樂世界」之簡稱

相關連結:
義大世界 官方網站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官方網站
義大遊樂世界 官方網站
義大遊樂世界 官方部落格 (大義的小居居)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官方網站
義大天悅飯店 官方網站
義大客運 官方網站
白目魚的無名
塔姐的無名
噗噗嫂的噗浪
塔姐的噗浪
大義的臉書
鬼王(萬聖屋)的臉書

下一彈,就是所謂的「神秘企劃」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神秘計畫
到底是什麼呢??在這個神秘企劃公開後
又有什麼精彩的鏡頭呢?
敬請期待!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