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王0418王團研究室心得(有點爛請見諒)

今天,
我參加了王團研究室,
心情嗨到連回家時的嘴角完全拉不下來,
但其實早在前一天,我就先「探勘」了XDD

IMG_3451

▲前一天特地「勘查地形」

這次的主題,想當然爾跟防毒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IMG_3454

▲本次主題就跟這兩套防毒的有關

在講解的過程中,
我慢慢的瞭解到,
使用電腦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危害,
當然也有廠商介紹它們最新防毒軟體的技術。
偷偷告訴各位,其實我也在用這一家的XDD

看看我親手抄寫的筆記就可得知我有多認真XD

IMG_3452 IMG_3453

▲猛抄重點的筆記

雖然在最後的抽獎活動中沒抽到獎,
不過我還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也對於就讀資訊相關科系的我來說,
這也是難得的經驗。

發表迴響

